公司簡介

因為聽障造成的溝通障礙,使得聽障朋友們的需求經常被忽略;他們需要的不只是可以「聽得見」,更需要「被聆聽」。
美樂迪自1993年創立以來,持續代理全球最高品質的助聽器及人工電子耳產品,並且透過完善且縝密的選配測試流程,以及與全國各大專業醫療院所的緊密合作,持續為聽障朋友的沉靜世界譜出美好音符。此外,美樂迪以真心的關懷及支持,用心傾聽聽障朋友的真實需求,不只為他們連結「有聲的世界」,更成為他們「溝通的橋梁」。

  服務項目

我們非常重視您的聽力問題,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聽力輔具,是我們終生的使命,專業聽力團隊會依據您的聽力圖及耳道形狀.生活型態等,量身訂製。

聽力檢測與諮詢 -專業團隊免費服務

助聽器試聽.選配與保養.調整 - 代理美國高品質數位助聽器

聽覺植入系統諮詢與保養.調整 - 代理全球三大品牌-奧地利MED-EL(人工電子耳.骨導聽覺植入.聽覺腦幹植入系統)

  專業陣容

● 硬體設備

   ■ 維修中心:防靜電地板及工作檯、助聽器維修電腦診斷分析、中央集塵耳模研磨室、耳模耳殼出廠實驗室

   ■ 選配中心:專業聽力檢查室、純音聽力檢查、聲場聽力評估、中耳功能檢查

● 軟體服務

   專業選配聽力師團隊在全台北中南東超過50個服務據點提供免費聽力檢查.諮詢.助聽器及人工電子耳服務

  產品保證

若您對所購買的產品不滿意無需其它理由皆可退貨,95%以上的客戶都覺得敝公司的助聽器對他們有幫助而持續使用。我們不會介紹功能不佳品質不良的產品給您,保證退貨便是我們對客戶的誠實保證。

● 耳掛式助聽器
    凡購買耳掛式助聽器皆享有以下服務保證:
■ 二週試戴/退貨期,如不滿意全額退費。 (若有污損則需酌收維修費用)
■ 於一年產品保固期內享有:機件自然故障損壞免費維修、免費保養及防銹處理

● 訂製型助聽器
   凡購買訂製型耳內/耳道/深耳道助聽器皆享有以下服務保證:
■ 三個月內的試戴/退貨期,如不滿意退總價80%費用
■ 於一年產品保固期內享有:機件自然故障損壞免費維修、免費保養及防銹處理 

● 耳模
為每一使用者量身訂做,耳模/耳殼享有三個月保固,於保固期內享有:自然毀損免費維修或重製

  終身免費保養

預防勝於治療,為確保您的助聽器運作處於最佳狀態,我們提供免費保養服務

● 一般保養:內容為真空除濕、清除喇叭及麥克風內的污垢

  (此作業須時20分鐘。大人6個月一次,小孩3個月一次)

● 年度保養:內含一般保養項目及測量助聽器聲電特性是否符合規格、清除助聽器內部污銹,重上防水漆蠟

  (此作業須時60分鐘。通常一年一次,但容易流汗者或小孩約半年一次)

  貼心服務

為了您使用方便我們提供電池郵購寄送服務,讓您隨時都能享受聽見聲音的樂趣。

● 步驟1.匯款
 【銀行匯款】
   匯款戶名:美樂迪股份有限公司
   帳號:5203-01-57994-001
   銀行:彰化銀行 忠孝東路分行

   【郵局劃撥或現金袋】
    戶名:美樂迪股份有限公司
    帳號:17941991

   
步驟2.傳真
  傳真電話: (02)2741-9139,註明
  1.使用者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郵寄地址
  2.欲購買電池型號(675A、13A、312A、10、CI675)及數量 (最低訂購量為3排)
  3.匯款證明

待工作人員收到資料將立即為您處理